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用?蚂蚁花呗使用方法全攻略

    花呗是蚂蚁微带提供的新网购服务,可以先消费,购物不用立即付款,确认收货后次月10日再还款。花呗目前只针对部分高信誉的优质客户,因此,部分用户是开通不了花呗的。那么,蚂蚁花呗怎么用?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首先你要拥有一个支付宝帐号,这是开通路花呗的首要条件,然后打开浏览器,登录支付宝官网,接着登录支付宝个人主页,花呗的开通接口已经放在一个很醒目的位置了,点击开通花呗按钮,进行个人信息确认——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授权给花呗,最后确认,签约成功!以后就可以使用花呗预付款了。

    使用蚂蚁花呗付款

    在收银台付款时,选择花呗付款,输入支付密码即可。若没有花呗付款选项,点击“更多”在“选择付款方式”中选择花呗付款。

    蚂蚁花呗怎么用
    蚂蚁花呗怎么用

    天猫和淘宝的部分商户的商品都支持花呗付款,手机话费充值也可以使用花呗支付。信用卡还款,水电煤缴费,转账等不支持花呗支付。

    蚂蚁花还款?

    其实花呗是自动还款可以不管的,到期会自己扣款,就是次月的10日进行扣款。

    正常情况下,花呗自动还款是从支付宝和余额宝里扣取。如果支付宝不够支付还款,就由余额宝补上,这样会造成余额宝当天的收益没有了。提醒:自动还款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支付宝要预先准备好扣款金额,以免造成违约。

    蚂蚁花呗分期

    每月1号-10号对上个月的应还金额进行分期,可分期期数为3期、6期、9期、12期。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分期还款按钮,进入花呗分期还款页面。2、选择分期期数按提示进行分期还款(每一分期期数的费率不同)。一个月每个用户只有一次申请分期还款的机会,并且申请后无法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