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者必看:蚂蚁花呗和借呗哪个利息高?

    很多人都知道支付有很多可以借钱的功能,支付宝借呗,蚂蚁花呗,很多人可能都用过这两个功能,也有的人只用过其中一个功能。那么,蚂蚁花呗和借呗哪个利息高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花呗和借呗哪个利息高
    花呗和借呗哪个利息高

    1、蚂蚁花呗。花呗是支付宝上的消费贷款产品,就相当于支付宝上的网络信用卡,它的适用范围非常有限,仅能在天猫、淘宝购物消费时付款用,不能取现,使用花呗购物后,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号还款即可,期间是不会产生利息的,就和信用卡的免息期差不错。

    和信用卡一样,花呗若未在最后还款日还款,也是会视为逾期的,并且根据当期未还金额的0.05%的日利率按天来算利息,直至当期欠款全部还完为止,芝麻信用在600及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花呗。

    2、蚂蚁借呗。借呗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通过支付宝入口来为用户提供现金借贷服务。芝麻分6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1000元-50000元不等的贷款额度。

    借呗贷款日利率为0.045%,最长可借贷时间为12个月,随借随还。用户申请到的额度可以转到支付宝余额,然后通过支付宝的提现功能转到银行卡里使用。

    也就是说如果借1年1万元钱,共计需还本息为11642.5元。和信用卡分期相比,蚂蚁借呗的利息要便宜不少,但是借呗申请比较困难,很多用户芝麻信用分650以上的也只能找到入口,而没有授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