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放假安排是怎样 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小伙伴们是不是感觉好久没有休节假日了,自从端午节过后是有一两个月没有休节假日,接下来的国家法定节假日就是中秋假期。那么,中秋节放假安排是怎样,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中秋节放假安排是怎样?

    中秋节放假安排具体如下: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农历中秋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公休,9月18日(星期日)公休调至9月16日(星期五)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中秋节放假安排
    中秋节放假安排

    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2012年7月24日,国务院同意交通运输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监察部、国务院纠风办制定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方案规定,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公路通行费。免费通行的车辆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摩托车。因此,2016年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中秋节拼假攻略:

    2016年中秋节的节假日安排为9月15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日)上班。上班族们如果9月12日、13日、14日和9月18日请假4天,就可以从2016年9月10日(周六)至2016年9月18日(周日)连休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