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额 这4点你应该看清

    在使用信用卡消费时,总觉得信用卡额度较低,这时可以使用一些小技巧提升额度。消费一段时间后,持卡人可以主动向银行提出申请,要求提高额度,通常银行会调高1000-50000元之间。那么,光大信用卡如何提额呢?

    光大信用卡如何提额?

    光大信用卡如何提额呢?以下四点你要看清:1、刷卡次数:信用卡使用过程中不管购买什么物品,只要能刷光大信用卡,就刷卡消费。

    光大信用卡如何提额
    光大信用卡如何提额

    2、消费金额:每个月都要有消费记录,光大信用卡消费金额在总额度的30%左右。

    3、临时申请提升额度:日常外出或者旅游信用卡的好处就体现了,申请临时提高额度可以通过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来完成,非常的容易。

    4、持之以恒:在日常消费中,连续消费,光大银行信用卡中信会按消费金额,可能会给予一定的提高额度的奖励。

    当你的财力水平有一定改善的时候,也可以向光大银行提供相关证明(如你之前未提供过的房产、车产、储蓄证明等),相关部门会根据你所附的材料为你做信用额度审核。

    提示:银行人士表示,由于每个持卡人的资信状况不同,不同银行对信用卡上调信用额度的规定也不同,在审批手续和审核的标准上存在一定差异。持卡人可选择网银申请,这种方式一般能在原基础上上浮10%的额度;也可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一般能上浮10%至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