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一账通怎么登陆 一账通用户名忘了怎么办?

    平安一账通是创新式综合金融理财平台。通过一账通,仅需要一个账户、一套密码、一次登录,就可管理所有平安账户和50多个其他机构的网上账户,轻松实现保险、银行、投资等多种理财需求。那么,平安一账通怎么登陆,一账通用户名忘了怎么办?

    平安一账通怎么登陆?

    平安一账通怎么登陆呢?如果您已经是平安客户,您可以使用一账通用户名、身份证号码、平安客户号或者是一账通卡号进行登录。

    平安一账通登陆
    平安一账通登陆

    (1)、用户名:是您当时注册一账通时设置的用户名。(2)、身份证号码:如您当时注册一账通时证件号码一栏填写的是身份证号码,可以将身份证号码作为用户名来登陆,并确认号码位数15位还是18位。

    (3)、平安客户号:您可以登录一账通,进入“个人信息管理”页面,查询到“平安客户号”,使用该号码作为用户名来登陆一账通。(4)、一账通卡号:如果您的一账通账户增经加挂过一账通卡,可以使用该卡卡号作为用户名登录。如果您还不是平安客户,您只能用一账通用户名登录。

    一账通用户名忘了怎么办?

    一账通用户名包含4-30位字符,可包含英文字母(不区分大小写)、数字、特殊符号,纯数字字符串作为用户名,长度不能超过11位字符,不能与身份证号码字符串类似。如果您忘记了一账通用户名,您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找回:

    (1)、从注册时发到您邮箱中的确认邮件找回用户名,(2)、使用注册时登记的身份证号码或注册成功时发送的确认邮件中提供的平安客户号进行登录。

    (3)、如果您账户中加挂过一账通卡,可以使用一账通卡卡号进行登陆,(4)、通过电子邮箱或手机短信的方式重新获取用户名,这种方法需要验证您注册时提供的真实姓名和证件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