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损险多少钱 车损险赔偿范围有哪些?

    车损险也有其自有的保险赔偿范围,并不是车辆任何情况下损坏保险公司都会进行赔偿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车损险的赔偿范围有哪些,减少大家由于对赔偿范围的理解不清楚从而带来理赔麻烦。

    车损险多少钱?

    新车市场价24.28万,车辆损失险按242800元足额投保,保费5771.28元,商业三者保额50万,保费2301.78元。盗抢保费1566.95元,司机险保额5万,保费287.30元。乘客险,4座,每座保额1万,保费149.40元。

    车损险赔偿范围
    车损险赔偿范围

    附加险有划痕险保额5000元,保费819.65元,玻璃险,国产玻璃,保费662.68元,车损、三者车上人员、附加险的不计免赔共1399.41元,商业险总计12958.45元,这是全保的价格,还有基本型和热门型,也可以自己定制。

    车损险赔偿范围有哪些?

    车损险的保险合同条款中有规定,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汽车因碰撞、倾覆、坠落的原因造成车辆本身损坏。火灾、爆炸中受到的损害,如果由于自燃造成的损害车主还须另投自燃险,外界物体的坠落、倒塌造成汽车本身的损害。汽车在遭受了暴风、龙卷风的情况下造成了汽车不同程度的损害。

    汽车由于雷击、雹灾、暴雨、洪水、海啸的原因造成的汽车损害,汽车由于地陷、冰陷、崖崩、雪崩、泥石流、滑坡的原因造成的车身损害,载运被保险车辆的渡船遭受自然灾害,这里所说的灾害是只限于有驾驶人员随车照料的情况下发生车体本身的损害。保险车辆的损失,保险人负责赔偿。

    车损险不赔范围:

    对于车损险如何理赔,我们还需要知道哪些情况不在车损险赔偿范围内。由于地震难以预测,所以一般保险公司是不予理赔的。汽车轮胎爆胎、汽车改装喇叭、车厢,汽车进行修理等都不在赔偿范围内。除此之外,精神损失费也在保险公司车损险的免责条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