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ppleWatch2什么时候上市 官方售价是多少

    自从苹果发布了WatchOS3测试版系统以来,我们就发现库克和苹果公司希望推出一款新硬件来将人们的目光重新引回到智能手表上,而苹果CEO之前也承诺,AppleWatch将会变得越来越好,并且不断改善,至少听起来非常有前途。那么,AppleWatch2什么时候上市呢?

    AppleWatch2什么时候上市
    AppleWatch2什么时候上市

    AppleWatch2什么时候上市呢?意料之中的是,在今年3月份的发布会上,我们并没有看到AppleWatch2的足迹,相反苹果只是发布了9.7英寸iPadPro和4英寸的iPhoneSE。而唯一的欣慰就是苹果下调了AppleWatch的售价,无论是手表本身还是表带,这都预示着距离新一代AppleWatch亮相已经不远了。

    到底AppleWatch2什么时候上市呢?而在6月份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我们迎来了iOS10系统,依然没有AppleWatch2,因此现在我们已经将希望放到了9月份的iPhone7发布会上了。

    之前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AppleWatch2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投入生产,因此这表明在9月份发布的可能性很大。而目前距离AppleWatch发布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似乎给苹果预留的时间已经非常充分。

    而AppleWatch2究竟会有多大的幅度的升级,目前来看还不太好说,但有趣的是消息称目前AppleWatch2的产量已经达到每月200万,因此这也表明苹果对AppleWatch2的未来充满信心。

    AppleWatch2售价是多少?

    目前AppleWatch的官方售价已经从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316元)下调到了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85元),因此AppleWatch2很有可能刚上市就维持这个价格,当然,AppleWatchEdition这样的黄金版就不算在内了。

    当然,AppleWatch2的价格也有可能恢复到349美元,毕竟苹果将在新一代的产品中增加新功能,因此这也在情理之中。

    苹果将在AppleWatch2上或许使用Micro-LED显示面板而并非AMOLED显示屏,因此成本相应会有所提高。同时,新传闻现实AppleWatch2还有可能采用OneGlassSolution技术屏幕,因此为内部预留出了更多空间给电池续航,因此AppleWatch2价格进一步提高,也存在比较大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