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宝提现要多久到账 网易宝支付密码忘记怎么办?

    网易宝为了方便用户进行网上交易推出的安全、稳定、快捷的在线支付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方便的在线充值、交易管理、在线支付帐户管理、代收、提现等服务。网易宝现更名为网易支付。那么,网易宝提现要多久到账,网易宝支付密码忘记怎么办?

    网易宝支付密码忘记
    网易宝支付密码忘记

    根据银行会有不同,效率较高的银行:一般在当天或隔天即可到账,目前网易宝提现中国工商银行到账时间最快为当天或者隔天到账。一般银行(大部分)需要5个工作日内到账,相对较慢的银行会在10个工作日内。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上文所说的银行指的是客户需求提现之后到账的银行,目前网易宝账户可用于提现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等的只要在中国大陆注册开户的都可以进行提现。

    网易宝支付密码忘记怎么办?

    网易宝找回支付密码方法一:大概要等14天,然后去申请更改密码,具体是先登陆,然后按我的网易宝,然后按安全中心,里面有几个选择,注意了,这里最重要,如果你有其他办法最好,如果没有,注意看最下面的字,里面有个挂失,按照流程要14天,期间也可以跟客服反映情况。

    网易宝找回支付密码方法二:根据充值或交易订单编号找回支付密码说明输入网易宝充值订单对应的银行订单编号--〉核对正确,通过--〉重置账号信息和支付密码--〉找回支付密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