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LOFT是什么意思 买房时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从LOFT户型被引入中国后,这种从“工厂”概念中延伸出来的后现代住宅越来越多。对于房价普遍较高的城市来说,LOFT户型低总价、时尚新颖等特点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那么,房子loft是什么意思,买房时注意事项有哪些?

    LOFT是什么意思
    LOFT是什么意思

    房子loft是什么意思?loft一般层高在5米左右,可以分割成两层,就形成LOFT户型了。loft户型可以下层做客厅、餐厅、厨房,上层做卧室、书房,现在所谓LOFT装修效果图所指称的是那些“由旧工厂或旧仓库改造而成的,LOFT户型少有内墙隔断的高挑开敞空间”,LOFT的内涵是高大而敞开的空间,具有流动性、开发性、透明性、艺术性等特征。

    买房时注意事项有哪些?

    1)目前在售的loft户型基本都是商业或办公楼性质,产权为40-50年不等。

    2)Loft户型面积极小,通常为30-50㎡,层高在3.6-5.2米左右,销售时按单层计算,由于可以加盖夹层,使用时可达销售面积的2倍,所以被称之为“买一层送一层”。

    3)内部空间还算高大宽敞,户型内部没有墙体障碍,可自由选择内部布局。4)生活用水用电基本是商用,比民用水电高不少。5)不享受户口政策,小孩无法就近入学。

    听了上面这些loft是什么意思?你大概清楚了,loft户型主要还是投资用的,用来出租比较好,也可以短暂过渡居住,长期居住还是得另做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