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划算吗 贷款买车方式有哪些?

    尽管轿车对很多人来说已不再是奢侈品,但对刚刚参加工作不久或是收入还不够高的消费者来说,还是难以一步到位,因此就会选择贷款买车。那么,贷款买车划算吗,贷款买车方式有哪些?

    贷款买车划算吗
    贷款买车划算吗

    通货膨胀让钱贬值,贷款则可以减少这部分损失,虽然银行会收取一定的利息,但是可以用资金理财的手段来弥补。如果是免息的车型,则是稳赚,因此贷款买车是很划算的。汽车是折旧的,贷款可以减少因折旧造成的损失。

    汽车相对于房子来说,不具增值潜能,所以不如先欠着银行的,用这笔资金去赚钱。用银行贷款来抵掉折旧损失是个明智之举。投资收益大于银行利息。全款买车不如贷款买车,省下钱来做投资,让你的钱生钱。

    贷款买车方式有哪些?

    一、信用卡分期购车。如果消费者使用信用卡贷款购车,只需有使用一张有效期限内且信用记录良好的信用卡,提供身份证之后向持卡银行申请就可分期购车。即便没有信用卡,也可以在汽车经销商那里办理信用卡购车手续,一般3-7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理完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