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银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最高价格涨幅达到24倍

    我们国家每年都会发行一套熊猫纪念币,去年的熊猫纪念币共有10枚,7枚金的,3枚银的,他们的背面图案都是一只大熊猫在吃竹子的样子的图案,正面依旧是大家熟悉的北京祈年殿。那么,熊猫银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呢?

    熊猫银币最新价格
    熊猫银币最新价格

    熊猫银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熊猫银币的投资成本要比金币小很多,但是熊猫银币的投资回报率还是非常高的。2015年的发行中总共是有三种规格的熊猫银币可供不同的收藏者选择,分别是1盎司、5盎司和一公斤的规格,面值分别是10元、50元、300元。

    2015年熊猫银币的价格多少和其涨幅与它本身的面值重量是分不开的。目前面值10元的熊猫银币的价格是200元左右,与其面值相比,上涨了20倍左右,虽然在这3枚当中,价格和涨幅最小,但是这个回报率和其他同类产品相比,算是非常好的了。面值50的熊猫银币价格现在2000元左右,是其面值的40倍,这枚熊猫银币的价格中等,但是涨幅是第一!而最高价格的当然是一公斤的熊猫银币,现在已经达到了7000元左右的价格涨幅也达到了24倍!

    其中发行量最大的1盎司是达到了800万,另外5盎司的银币的发行量则为5万枚,最后最大规格的1公斤的银币发行量则是仅仅只有2万枚而已。如果简单地从数量的角度来看的话,目前2015年熊猫银币价格最高的应该要数1公斤和5盎司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两枚银币的收藏成本也相对比较高。

    熊猫纪念币已经走过了这么多的年头,现在熊猫纪念币和生肖纪念币占据了纪念币收藏市场的半壁江山。2015熊猫银币的价格涨幅都非常的大,这个情况表明了熊猫银币收藏价值很高。虽然没有熊猫金币那么抢手,但是它的成本特别低,对于投资资金不算很多的人来说,是一个性价比非常好的投资产品。

    提醒:我们很多投资人都知道一个篮子里不能全部被放上鸡蛋,这样一旦篮子打翻,所有鸡蛋全部消失。而金银币投资则是不能集藏全部,只要按自己的经济承受力投资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