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存一万一年多少钱 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是天弘基金旗下的增利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那么,余额宝存一万一年多少钱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存一万一年多少钱?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实际上是购买了一款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名为“余额宝”的货币基金,可获得一定的收益。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灵活提取或用于网购支付。

    余额宝存一万一年多少钱
    余额宝存一万一年多少钱

    自余额宝上线以来,累积收益(年化)4.0%,每天1万元可赚1元左右。(现在跌至3以下,2016年8月9日年化利率为2.372%,合每天0.62元/天左右,按日结算,假设年化率固定不变226.30元/年)

    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是很安全的,把钱放在余额宝是安全的,是聪明的。只是利息越来越低。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安全性高,收益稳定的金融工具,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从历史数据来看收益稳定风险极小。

    但收益会受投资市场的波动而上下浮动。支付宝提醒您,虽然货币基金风险较低,但购买前请确认您已充分了解该理财产品。您需具备投资低风险基金品种的风险承受能力,因此通过余额宝购买货币基金的相关交易时,系统默认您为最低风险承受能力类型。如您不具备最低风险承受能力,请勿做该等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