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p2p理财公司排名:拍拍贷排名上升

    2016年p2p理财公司排名:近日,国内知名P2P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了《2016年7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评级报告显示,陆金所、宜人贷、点融网、人人贷、拍拍贷、微贷网、搜易贷、开鑫贷、爱钱进、有利网,发展指数排名前十。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最新的p2p理财公司排名。

    p2p理财公司排名
    p2p理财公司排名

    p2p理财公司排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2016年7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如下:第一位为陆金所,第二为宜人贷,第三为点融网,第四为人人贷,第五为拍拍贷,第六为微贷网,第七为搜易贷,第八为开鑫贷,第九为爱钱进,第十为有利网。

    代表性平台点评:

    拍拍贷:7月拍拍贷排名上升,杠杆积分大幅上涨,成交积分和人气积分稳步提升。7月,拍拍贷旗下开展消费金融业务的拍分期开始独立运营,模式是场景借贷,主要针对蓝领市场,前期以3C产品为主,通过与线下商户合作,为用户提供消费分期服务。拍分期是拍拍贷的内部孵化项目,有望与拍拍贷的现金借贷业务互补,挖掘非信用卡客户的小额借贷需求。

    开鑫贷:7月排名不变,流动性积分大幅提高,成交积分和人气积分稳步增长。开鑫贷近几个月逐步开通了债权转让服务,涉及的产品有苏鑫贷、开鑫保、商票贷和鑫财富等,大大提高了投资人的债权资产的流动性。此外,开鑫贷本月表示将进军企业理财,主动与上市公司开展合作。据报道,其可能与TCL集团在供应链风控技术上展开合作,与一家上市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互联网金融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