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祼条借贷周息高达30% 大学生如何解决贷款需求?

    近日,祼条借贷援交还款不良校园贷各式新闻又重新映入人们的眼帘,为何这些不良校园贷可以逃脱监管,背后的问题,不禁令人深思。大学生如何解决贷款需求?

    祼条借贷周息高达30%

    南方都市报,不久前报道一则新闻事件,通过网络借贷平台借贷宝,有女大学生被要求“裸持”(以手持身份证的裸照为抵押)进行借款,逾期无法还款将被威胁公布裸照给家人朋友,且借款周利息高达30%。

    祼条借贷
    祼条借贷

    按照“裸持”借款女大学生的描述,出借人曾承诺,这些裸照仅作为借款抵押,照片不会流出,且一旦贷款金额还清,这些照片会被删除。祼照借贷新闻一出,群众哗然。

    大学生如何解决贷款需求?

    校园贷如火如荼的发展,虽然乱象丛生,但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大学生贷款需求,确实存在。面对合理的贷款需求,大学生可以参看如下的建议:

    1、选择正规的校园分期贷款平台,尽量挑选证件齐全、运营规范的大公司,远离高利贷。

    2、学习基本的金融常识。申贷之前,一定要搞清楚,为了这份贷款,你需要承担多少利息,而自己是否具备还款条件?评估完风险,再去贷款分期也不迟。

    3、切忌攀比、理性消费。许多大学生申请贷款产品,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消费需求,有些是必须品,有些纯粹是为了享乐、攀比,一旦能力与虚荣心不成正比,这种恶性循环就会被无限放大。

    小编提醒广大的大学生如果有贷款需要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法的校园贷款机构,以免造成上述的一些伤害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