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车保险怎么买 新车买全险需要多少钱?

    车主买了新车都要上保险的,一般所谓的汽车“全险”中的商业险主要包括基本险和附加险。建议各位车主最好就是买全险。那么,新车保险怎么买新车买全险需要多少钱?

    新车保险怎么买?

    首先购买交强险:交强险是中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所以交强险是必须要买的车险。

    新车保险怎么买
    新车保险怎么买

    第三者责任保险:所有的汽车保险险种第三者最为重要。毕竟,汽车毁了可以不开车,但是,他人的赔偿是免除不了的,购买汽车保险时应该将保持赔偿他人损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

    车上人员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是车辆商业险的主要保险,它主要功能是赔偿车辆因交通事故造成的车内人员伤亡的保险,一般每个座位的保额为1-5万元。车上人员责任险对于车主们都很重要,因为在车内的人员一般都是自己身边重要的人,为他们买一份保险的安全,也是必要的。

    车损险:新车难免磕磕碰碰,新手开车需要购买车损险。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

    新车买全险需要多少钱?

    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额一般有5万、10万、15万、20万、30万、50万、100万和100万元以上8个档次可供选择。它们之间的赔偿限额差距很大,但相应保费的差距并不大。

    新车买全险多少钱?以价格10万元的全新私家车为例,车损险保费为2130元+319.5元,第三者险保费为1445元+216.75元(保额20万元),司乘险保费为144元+21.6元(司乘险保的是车内驾驶者和所有乘员的人身伤害险,保额有1万元、2万元和5万元,5座车一般保险专员会建议每座保1万元的保额)。

    全车盗抢险保费为680元+136元,划痕险保费为400元(划痕保额有2000元、5000元和1万元,一般这个价位的车,保险专员会建议保2000元的保额),玻璃险保费为190元(一般会建议保国产的),自燃险保费为120元。

    划痕险与自燃险两项的不计免赔险保费为78元,以上各商业险种总保费为5880.85元,如果再加上交强险950元,车船税480元,保险总额为7310.85元。当然每家车险公司报价都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