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装修贷款怎么办理 装修贷款额度是多少?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国家为职工提供的政策性低息住房贷款。是指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借款人,在购买、建造、大修自住住房时所用的。那么,公积金装修贷款怎么办理,装修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装修贷款怎么办理?

    借款申请人向住房置业担保公司提出借款申请,同时交验有关证明和资料,银行对借款人交验的证明和资料审查通过后,借款申请人据此与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并将合同正本交给银行。借贷双方签订《借款合同》和相应的担保合同。

    公积金装修贷款
    公积金装修贷款

    以住房作抵押的借款人应办理《个人住房抵押合同》的公证,抵押住房保险和房地产抵押登记手续。银行办妥借款担保手续或收押《房地产其他权利证明》后办理放款手续,银行受借款人委托,按借款合同约定时间以支付装修用款名义将贷款以转账的方式划至装修公司指定的银行开立账户。

    公积金装修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指个人在使用公积金贷款时所能申请的最大贷款金额。申请到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根据个人能力而来的。

    [(借款人月工资总额+借款人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借款人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

    按照房屋价格计算的贷款额度。贷款额度=房屋价格×贷款成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