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提现多久可以到账?

    支付宝现在的运用是相当的广泛的,因此为了便捷很多人会直接将一部分的钱存在支付宝之中,在购物的时候就能够随心所欲了,手头紧急用钱是可以取出支付宝的。那么,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这里的支付宝每日提现次数是普通提现+实时提现+2小时到账提现合计次数(电脑端与无线端共享),分为公司账户和个人账户

    支付宝提现限额
    支付宝提现限额

    1、公司账户:1)签约大额提现:以签约的额度为准。2)未大额提现:最高100万/笔/日。每一个账户每日最高提现100万。2、个人账户:不高于5万/笔,日累积提现额不超过15万元,个人账户电脑端与无线端额度共享。

    支付宝每日提现次数限制支付宝美乳提现额度是指普通提现+实时提现+2小时到账提现合计提现额度(不收费),该次数是电脑端与无线端共享的,也就是两者是算合计数目。支付宝每日提现次数限制不区分公司和个人,两者均为3次一天。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实时提现:申请之后,款项立即到达提现银行账户。(实时提现只支持个人类型账户)。2小时快速提现:款项在2小时内到达提现银行账户。(2小时快速提现只支持个人类型账户)。

    普通提现:分为个人用户和公司用户。提示:申请提现之后,申请提现之后,你可以在提现记录中查询,如果正在处理中,请不用担心,这是因为支付宝需要把款项提交给银行处理,所以在支付宝页面不会显示。提现成功,款项会到达你的银行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