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秒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阿里车秒贷额度是多少?

    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汽车大国之一,虽然给交通带来了一定的拥堵,但这也阻挡不住爱车人士的热情,阿里车秒贷更是为不少人贷款购车提供了方便,那么,车秒贷申请条件有哪些,额度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车秒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官方称蚂蚁小贷联合合作机构根据阿里大数据信用模型评分,会对网购信用记录良好的消费者进行授信额度评估,凭在淘宝的芝麻信用分的高分开通车秒贷(一般要求在700分以上,但有700分也不一定申请得到,还要看你在天猫的信用记录是否良好)。

    车秒贷申请条件
    车秒贷申请条件

    借助“车秒贷”,消费者通过手机天猫、手机淘宝选好中意车型,提交线上申请,系统将在半小时内给予短信通知申请信用额度结果。消费者带着手机短信回复的额度,可去4S门店谈车价。

    目前,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别克、通用雪佛兰、吉利、奇瑞、力帆、海马等多个汽车厂家200多款车型都是首批支持“车秒贷”的试点。

    阿里车秒贷额度是多少?

    据了解,阿里车秒贷是根据个人芝麻信用来评估个人信用,以此决定个人的贷款额度,同时按车型指导价的不同,消费者可获得2~20万不等的购车款或贷款,并享受一年0利率优惠。

    对于同等的个人信用来说,通过车秒贷获得的贷款额度可能并不算多,比如指导价11.2万的标致308S,可贷额度就是4.5万,指导价16.9万的别克昂科拉,可贷额度是6.75万。基本上就是车价的40%,而传统汽车金融业务随处可见首付20%、30%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