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车贷利率是多少?

    当下很多年轻时尚人群在买车时最关注的问题。有需求就会有市场,汽车贷款也像雨后春笋一般崛起。现在比较流行的贷款买车方式包括银行贷款、信用卡小额贷款、汽车金融贷款等等。那么,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车贷利率是多少?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呢?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或长期居住证明(居住证明可以提供如水电、电话账单等),个人收入证明,必要时须提供家庭收入或财产证明,现单位工作证明。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婚姻证明和配偶身份证(未婚不用提供配偶的材料和结婚证,但是离异需提供离婚证或者离婚协议书),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新车和二手车都可以出具)。

    贷款买车必备条件是什么?

    贷款买车不仅是出示手续就百分之百可以通过审核,提供贷款方也需要审查申请贷款方的房产状况、收入、职业、信用记录,甚至是行业、学历等多方面因素,以此判断借款人的贷款资质。主要审查范围在以下几点:

    贷款的个人要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足以按期偿还贷款本息,个人社会信用良好,部分银行要求贷款人自有资金足以支付银行规定的购车首付款,贷款人愿意接受银行认为必要的其他条件。

    车贷利率是多少?

    申请银行汽车贷款时,可以享受最新的贷款利率了。车贷利率是多少呢?最新的车贷利率如下:6个月以内(含6个月),贷款年利率为5.6%,6个月至1年(含1年),贷款年利率为5.6%,1到3年,贷款年利率为6.0%,3到5年,贷款年利率为6.0%,5年以上,贷款年利率为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