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持卡人必看攻略:建设银行什么信用卡最好?(2)

    中国好声音龙卡信用卡通过音乐和金融的跨界合作赢得超高的品牌人气,凭借专属明星卡面、好乐迪欢唱优惠、刷卡即送好礼及赢取总决赛门票等特色权益,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声音粉丝的热烈追捧。

    龙卡IC信用卡加快IC信用卡在高速公路ETC项目、联名伙伴会员信息管理、城市公共交通、校友信息、市民卡等重要行业上发卡应用,2013年应用合作项目达到30个,发卡量683万张。

    世界旅行信用卡是建设银行与“携程网”合作,国内首创“旅行基金”权益,联合推出世界旅行信用卡。2013年,新增发卡量超过200万张,成为当年新发卡最多的产品。

    龙卡数字显示信用卡是国内首创融合液晶显示和数字键盘等高科技元素的信用卡,卡面提供“余额”和“交易明细”查询,方便持卡人随时掌握消费信息,带来全新的用卡体验。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