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钱币价格是多少?古钱币图片及价格一览

    古钱币指古代货币。货币是商品交换的产物。中国是世界上最早使用铸币的国家。但是现在是非常的少,其收藏价格已近暴涨无数倍。那么,古钱币价格是多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古钱币图片及价格。

    古钱币图片及价格
    古钱币图片及价格

    古钱币图片及价格一览

    顺治通宝:在顺治通宝中最出色的收藏是顺治通宝楷书折二雕母背“原”,这枚顺治通宝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大概是在20000元人民币左右,在该系列的古钱币中属于领先者。

    康熙通宝:康熙通宝印有“大清”字样的为4000元一枚,印有“罗汉钱”字样的为1000元一枚,印有“干支福”字样的为5000元一枚。

    乾隆通宝:乾隆通宝有两类,一类是仿顺治“宝”字再加一个局名两个满文,还有一类就是满汉文对应一个汉字局名再加一个满文局名。乾隆通宝钱币楷书小平背“西”市场价格为3000元每枚。

    道光通宝:道光通宝发行于清朝道光年间,对于道光年间的社会现状有研究意义。道光通宝楷书小平背宝苏局雕母的市场价格就已经达到了1万元左右。

    袁大头:袁大头在货币收藏界被称为银元之宝,它是我国近千种近代银币中流传最广、影响最大的银元品种,也是近代中国币制变革中的一个重要角色。早些年的价格在5/6十元左右,2006年价格暴涨到180万,而现在少于200万元根本买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