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甜橙信用分怎么开通 甜橙信用分如何提升?

    甜橙金融是电信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公司,旗下除了大家熟悉的翼支付,还有甜橙信用、甜橙白条、甜橙小贷、甜橙理财等互金业务。那么,甜橙信用分怎么开通,甜橙信用分如何提升?

    甜橙信用分怎么开通
    甜橙信用分怎么开通

    甜橙信用分是什么?

    甜橙信用分也就是“甜橙分”,是根据你在电信天翼的通信数据、支付数据、合作方数据及公开数据的基础上,从历史信用、账户等级、还款能力、行为偏好、社交关系五个维度,运用大数据分析建模技术呈现出的用户信用状况。分值从279—799,分数越高信用越好。那么,甜橙信用分怎么开通?

    甜橙信用分怎么开通?

    甜橙信用分怎么开通?其实开通甜橙信用分是非常简单的,登录翼支付APP点击【甜橙信用】,未实名认证的先进行实名认证,然后即可查询自己的“甜橙分”,不断提升甜橙信用分还可以有资格进行一些贷款以及打白条等。

    甜橙信用分如何提升?

    甜橙分的分值从279到999,依次对应较差、中等、良好、优秀、极好五个信用等级,甜橙分或信用等级越高,代表你的信用越好,比如甜橙白条的开通条件之一就是甜橙信用分达到650分以上。

    要提升甜橙信用分可以根据其评分维度提高,比如在线上线下各类活动中按时履约、及时还款,不断完善个人信息,和甜橙分高的朋友多多互动,多理财多贷款并且讲信用按时还款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