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被骗转账怎么办 支付宝被骗资金能追回?

    现在很多网络上的诈骗手段都是让人很难去抵防,如果某天我们不小心被别人骗支付宝转账了,我们要怎么去操作才能挽回我们的损失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支付宝被骗转账怎么办,支付宝被骗资金能追回?

    支付宝被骗转账怎么办
    支付宝被骗转账怎么办

    支付宝被骗转账怎么办呢?1、重新进入到我们手机上的支付宝,并在进入后的界面中,我们在最下方点击打开进入“朋友”这一选项。

    2、然后,在进入到朋友的管理选项后,我们在下方列表找出刚我们转帐的那个好友,点击该好友进入会话窗口。

    3、在我们点击那个向他转帐的好友后,进入到会话窗口中,这时我们在窗口的右侧上方找到一个类似头像的图标,点击它。

    4、接着,在我们点击会话窗口中的头像图标后,我们即进入到聊天信息的设置管理界面中,我们这里找到“举报”这一功能,并点击它。

    5、再接下来,我们在点击进入到举报的设置界面后,这时我们要选择好“举报“的原因,这里有几个选项,我们依情况来点选即可。

    6、最后,在我们选择好要举报的原因后,在点击上方的”发送“按钮,我们即可时入到”举报成功”的提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