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4个技巧帮你轻松提额

    不少消费者表示广发银行提额手段应该属于玩信用卡最入门的手段,很简单,只要用卡记录良好,按时提额没问题,如果前提条件都没问题。那么,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下面就来看看4种信用卡提额技巧。

    广发银行信用卡
    广发银行信用卡

    广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一:增加财政证明

    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增加自己的财政状况的证明,例如工资流水、房产、汽车等这些证明,如果在广发银行拥有存款就更好了,能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提额就很方便了。

    广发银行信用卡二:频繁刷卡

    在信用卡申请下来后,一定要多用。也许很多朋友很喜欢在网上消费,但是银行并不能通过网络获得利润,而且消费数额太大还会被怀疑套现,银行是不鼓励网上购物用信用卡的,如果你在线上刷得多的话,尽量在线下也要多使用些,若是被银行怀疑套现,提额就不用想了一般来说保证每个月消费在信用额度的30%以上就行了。

    广发银行信用卡三:按时还款

    信用卡每个月都要进行还款,如果我们不能按时还款的话,一定要致电到银行,说明情况将还款期限延后几天(广发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830-8003广发银行信用卡专线:95508),如果没有提前打电话,都会视为逾期。

    广发银行信用卡四:适当调整临时额度

    信用卡都有一个临时额度给到持卡人,在急需用钱的时候,持卡人可以致电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然后就可以拥有这个临时额度,在申请到这个临时额度后,保持好自己的信用,按时还款,这样的话,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会对你的信用和还款能力做一个评估,也可以将你的临时额度转为的额度。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据了解广发信用卡提现是没有范围限制,并且与其他银行信用卡不同,其他银行信用卡取现只能取额度的一半,而广发卡可以全额取现。

    但是,每天只能取现2000元,要多取的话只能分多天多次,且取现要收手续费,是取现金额的2.5%,每笔10元,还有从取现当天开始,每天要收万分之五的利息,折合年利率是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