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取现最高限额是多少?

    信用卡除了能够透支刷卡消费,还能够在你资金不足的时候提供你取现业务,不过由于是预借现金,因此银行是会向你收取一定份额的手续费,那么,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取现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平安银行是按照不同的卡类有着不同的取现方法,最简单不出错的就是你直接带着信用卡及身份证,到全国任意平安银行营业网点提取现金。

    平安银行信用卡
    平安银行信用卡

    如果你是“自助”取现的话,你使用的是银联人民币卡,需要到贴有“银联”标识的ATM取款机和其他自助终端机取现;如果你使用的是万事达双币卡,你需要到贴有“银联”标识和境外贴有“万事达”标识的ATM取款机和其他自助终端机取现。另外:

    MasterCard双币信用卡:需要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或MasterCard标识的ATM取款机和其他自助终端机取现。VISA双币信用卡:需要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或VISA标识的ATM取款机和其他自助终端机进行取现。JCB双币信用卡:需要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或JCB标识的ATM取款机和其他自助终端机进行取现。

    平安银行信用卡最高限额:

    并非像刷卡似的你能够拥有全部额度的金额,平安银行规定取现额度一般是你授信额度的50%,也就是说你的授信额度是10000元的话,你在进行取现的时候只能够取出5000元的费用来。

    另外不同的取现也有着不一样的限制,目前在境内ATM或柜台每卡每日最高取现限额人民币2000元,在境外的ATM或柜台,每日每卡最高限额1000美元。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如果你是在境内取现的,那么手续费将按照你取现金额的2.5%收取手续费,最低人民币25元/笔。如果你是在境外取现的,那么手续费将按照你取现金额的3%收取手续费,最低美元5元/笔。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虽然手续费区分为境内、境外两种情况,但是利息就是格外的一致平安银行取现利息按照每日万分之五计收,从取现手续费产生之时起收取,直到你把全部欠款还清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