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京东白条额度是多少?

    京东的白条是一项面向个人消费的金融业务,京东会员专属的“先购物后付款”会员特权,任何级别的京东会员都可以享受这个特权。那么,京东白条如何申请,京东白条额度是多少?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1、首先自然是登录京东网站,进入我的京东,在左边的导航条就可以看到京东白条功能。2、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立即激活”和相关提示了。3、点击后就会跳转到网银钱包,这个时候你只要绑定一张信用卡就可以激流白条。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4、接下来就是选择信用卡界面,选择上面显示支持的信用卡。注意并不是所有信用卡都支持的。5、选择后就是绑定你的信用卡了。绑定成功即可。

    京东白条申请的条件有哪些?

    1、每天早上九点发放名额。2、必须要在京东消费六笔记,并且达到铜牌会员。3、必须要绑定一张银行卡。

    京东白条额度是多少?

    京东面向普通用户推出的一种类似于银行信用卡用途的数字授信产品。说白了,就是你可以先买它的商品,后付钱。京东白条额度是多少,每个用户的最大信用额度为1.5万元。

    用户在购物时可以选择最长30天延期付款,或者3至24个月分期付款两种不同方式。如果选择前者,用户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而后者则按照每期0.5%利率来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