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应急贷款怎么办理 小额贷款要注意什么?

    生活中难免急用钱,当人们资金短缺时,小额应急贷款无疑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折这时候我们通常会向银行或是小贷机构申请小额贷款。那么,小额应急贷款怎么办理,小额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小额应急贷款怎么办理
    小额应急贷款怎么办理

    1、信用卡取现。在这个全民刷卡的时代,当人们急需资金时,可以通过信用卡取现来实现,这种方法无需到银行提交申请,可以随时随地取款。不过信用卡取现是具有一定的限制的。

    2、无抵押贷款。无抵押贷款无疑是所有贷款产品中办理速度最快的,通常情况下,银行无抵押贷款几个工作日就可下款。

    3、小贷公司贷款。相比较银行贷款,小贷公司贷款无异于是一场及时雨,其无抵押贷款最快可当天下款,而抵押贷款在十个工作日也可下款。

    小额贷款要注意什么?

    1、虽然名为小额,但也是贷款,所有的贷款,不管是银行放贷,还是民间放贷款,都需要你有还款能力。也就是说,那些声称不需要任何条件就可以贷款给你的,一定是骗子或者是幌子。

    2、选择贷款机构时,如有以下行为,对方则可能是非法机构。看利率:如果比同期基准利率高4倍以上就已经属于非法了;看放款前是否收费:如果以各种手续费、利息名义收费迟迟不放款十有八九有问题;看是否有汇款交利息、放款前以各种理由收费、利率过高、不签任何合同等等其他可疑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