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怎么贷款 满足哪些条件申请容易通过?

    相信有过银行贷款经历的朋友,大都对传统银行的贷款流程无力吐槽了,除了手续繁杂之外,审批流程也比较繁琐,这也使得网络银行出现在我们的视野。2015年6月25日,浙江网商银行正式获准开业,由于背靠阿里巴巴这棵大树,自开业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那么,网商银行怎么贷款呢?

    网商银行怎么贷款
    网商银行怎么贷款

    网商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

    目前阿里网商银行主要推出了阿里信用贷款、网商贷以及速卖通信用贷款三大贷款产品,当然不同的产品,对应的申请条件也是有差异的。这里笔者就来和大家重点介绍一下阿里信用贷款和网商贷的申请条件,首先是阿里信用贷款条件:申请人需为阿里巴巴中国站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且有一定的经营操作记录。

    申请人需是大陆居民,且为企业法定代表或是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工商注册地在北上广或浙江、山东、江苏等省市,并且注册时间超过1年;4.最近12个月内总销售额不得低于100万元。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人,最高可获得最长12个月,额度100万元的贷款。

    网商贷申请条件上,大致和阿里信用贷款差不多,主要针对的阿里巴巴国际站会员,且工商注册地在大陆境内,除青海、海南、西藏、新疆等省市、自治区之外均可申请。

    网商银行怎么贷款?

    网商银行怎么贷款呢?具体操作流程如下:1、注册并登录网商银行,点击【我的】-【信用】。点击【去看看】-【关联支付宝马上使用】。PS:现在我们可以看到系统给我们可透支的金额,这个金额是来至于我们的支付宝账号里的“蚂蚁花呗”。

    2、点击【经营者入口】。输入交易密码后,完成支付宝的关联。PS:注意是支付宝的支付密码,不是其登录密码。重新打开点击【我的】-【信用】点击【去借钱】-【借款】。

    3、输入贷款金额并选择还款期限。选择收款账户,默认为网商银行账户;还款账户为关联的支付宝;还款日期:每月13日。PS:现目前网商银行仅支持农业、工商、建设、交通、招商、广发、浦发、兴业、邮储、民生银行。输入交易密码等待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