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4000如何理财?4大妙招帮你理财赚钱

    说实话如今的4000元的工作一大推,一般白领工作都能拿到4000元的薪水。如果说你节约点没个月都成月光族。那么,月薪4000如何理财?小编来告诉你月薪4000元如何理财。

    月薪4000如何理财
    月薪4000如何理财

    第一:养成记账的习惯

    月薪4000如何理财?如实的将自己的每一笔开销记录下来,实际了解每一笔支出的去向和价值,从而知道平时消费习惯哪里是不合理的,以此敦促自己逐渐养成理财的习惯。坚持记账并剖析收支状况,实为月光族理财的第一步。

    第二:制定消费计划

    每月制定一份科学合理的消费计划,把钱花在刀刃上,不该花的钱尽量克制消费冲动。如果能在这一步坚持做好,就初步掌握了月光族理财的钥密,你会惊奇地发现自己把很多不该花的“冤枉钱”成功转化成了积蓄。

    第三:强制储蓄

    完成以上步骤并有效抑制消费后,会发现每个月其实能够存下部分结余,接下来的重点是对这部分资金进行管理。最好将其强制储蓄,可以开通银行零存整取业务,或直接投入余额宝并强制自己不随便动用这笔钱。

    第四:学会运用理财工具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在很大程度上打破了投资理财的门槛,并且投资收益和期限极具丰富性,这对于积累较少的月光族在选择上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和灵活性。在这里推荐创业贷和投房贷,稳健高收益,每日计息,年化收益在8%-12%,100元起投,中短期,灵活性强,且安全有保障,是投资理财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