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不还会怎么样 花呗分期费率是多少?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类似于信用卡功能的可透支的新支付方式,“花呗”可以在淘宝、天猫上购物,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日还款即可。说白了花呗、京东白条还有任性付,就是另一种信用卡。那么,蚂蚁花呗不还会怎么样呢?

    蚂蚁花呗不还会怎么样
    蚂蚁花呗不还会怎么样

    无论是花呗、借呗,还是京东白条,它们只是一个金融产品且以盈利为目的,虽有一定的免息期,但是借钱要还是肯定的。所以,你用它们来消费的同时,也应该重视它的利息,不要被表面忽悠,因为它的利息和违约成本也很高,现在咱们来看看他们的具体利息还有违约成本,与信用卡相比究竟孰高孰低。

    对使用花呗的童鞋们来说,亲们可以使用花呗在淘宝上随意购物,只要在收货之后的下个月10日之前,对上个月还款即可,这枚什么说的,因为信用卡与花呗、京东支付神马的一样,有一定的免息期。

    而当你还不上总额,对上个月的消费金额进行分期时,差别才体现出来,花呗的分期费率分别为:分3期是总金额的2.5%;分6期是总金额的4.5%;分9期是总金额的6.5%;分12期是总金额的8.8%。也就是说,如果消费10000元,分3期,收费250元;6期收费450元;9期收费650元;12期是880元。

    再看京东家的“京东白条”,京东白条的3期、6期、12期和24期分期费率均为每月0.5%。所以,同样是10000元分12期还,使用花呗分期需要支出费用为880元,而使用京东白条则要600元。小伙伴们看出来门道没,从分期费用来看,“京东白条”的分期费率明显要比“花呗”要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