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保险有什么好处 汽车商业险包括哪些?

    如果按车险的性质分类,车险可以分为强制保险和商业保险。所谓强制保险,即交强险,顾名思义,就是国家强制规定必须要购买的险种了。那么,商业保险有什么好处,汽车商业险包括哪些?

    商业保险有什么好处?

    商业保险是非常重要的。投保商业险可以防范行车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并将风险转嫁给保险公司,最大限度降低自己的损失。

    汽车商业险包括哪些
    汽车商业险包括哪些

    商业车险各个险种“各司其职”,都有自己单独的保障范围。商业车险内容较多,车主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地选择商业险种。商业三者险和车损险最好买上,一旦出险,商业险还是很“给力”的。

    汽车商业险包括哪些?

    汽车商业险包括哪些呢?1、车损险。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车被撞坏后,保险公司可以为您修车。

    2、第三者险。被保险人或者驾驶人在使用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让第三者受到人身伤亡或财产的损毁,应该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赔偿。

    3、玻璃单独破碎险。是指投保人对被保车辆的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进行投保。在保险期限内,被投保的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挡风玻璃或是车窗玻璃单独破碎,保险人就会按实际损失负责赔偿。

    4、车上人员险。指负责赔偿保险车辆交通意外造成的本车人员伤亡。

    5、自燃险。由于自己车内的油路、电路、线路等供油系统发生问题、机动车运转摩擦引起火灾,造成车辆的损失,在被保险人发生保险事故时,为减少保险车辆的施救费用,由保险人负责赔偿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车辆保险商业险有二十几个品种,车主没有必要也不可能上齐全部险种。对一般车主而言,选择交强险、车损险、商业三者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划痕险、不计免赔险等险种的比较多。对于车主来说,熟知车辆保险商业险在投保时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