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这几个技巧你要看清

    用过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卡友都知道,想要把交通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提高是一件多么难的事情。并且交通银行不接受持卡人主动申请提升额度,难道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就只能坐以待毙了吗?今天,小编来教你几招。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1、多刷卡。这是交行信用卡提额最直接的方式,消费种类多样化,旅馆、超市、饭店、ktv等多方消费,消费总额尽量高于信用额度的50%。偶尔可以进行大额消费,但是避免在同一家短期进行多次大额交易。

    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

    2、避免网付。网付是交行的禁忌,要尽量避免网络交易,除了网购之外,也不要使用支付宝充值其他账号。否则提额不可能,降额也是分分钟的事,就算直接封卡也不奇怪。

    3、还款。能全额还款就全额还款,最好不要还最低。除非银行邀请,也不要对账单进行分期,否则银行会怀疑你的还款能力的。

    4、信用记录良好。这是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的基础,只有保证了我们的个人信用记录,没有逾期的不良记录,银行才会放心给你提额。

    5、冷冻信用卡。这与平时提倡的多刷卡相反,然而却是有用的。在有多张信用卡时,可以将交行信用卡封存半年到一年不用,那么交行会自动给你提额。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小编提示:提升信用卡额度是为了在使用信用卡时更方便,但是持卡人也要注意,不要因为额度高就盲目消费。我们需要根据自身条件量力而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