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体户如何申请贷款 个体户贷款额度是多少?

    个体户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很容易碰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在此背景下最好的解决办法无外乎是贷款。由于个体户的收入不稳,在房产的助力下,总是有利于贷款的审批。个体户怎么申请贷款,个体户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个体户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个体户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据了解,申请个体户贷款必须满足这些条件:年龄在18-60岁之间,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有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贷款机构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个体户如何申请贷款?

    1、商户联保贷款。所谓商户联保是指一家商户可以找几家有融资需求的商户组成联保小组,共同向银行申请贷款,经银行审查后,若符合贷款要求,则给予贷款。这种贷款方式的优势就是多名商户互相担保从而降低信贷风险,提高获贷几率,并且能确保每名商户的贷款额度。

    个体户如何申请贷款
    个体户如何申请贷款

    2、质押贷款。如果你名下有不动产,可以找金融机构办理质押贷款,从而解决自己的资金需求。据悉,如果把房屋产权质押给贷款机构,一般1-3天就可获贷,而且额度较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