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余额支付限额 该如何节省额度?

    2016支付宝新规定:自7月1日起,支付宝余额支付开始限额啦!根据央行的要求,针对通过余额支付(余额转账给他人、购物消费、购买理财产品等)都会受到一定影响,支付账户最高的余额支付可享受年累计20万。那这支付宝余额支付限额对于我们来说,有什么影响呢,我们在使用过程中该如何节省额度呢?

    支付宝余额支付限额
    支付宝余额支付限额

    支付宝余额支付限额

    最近好多人都在说支付宝余额支付限额20万,它到底是什么?

    首先,所谓“20万限额”,限制的是支付宝余额支付额度,时限是一年。

    其次,“20万限额”的说法并不准确。支付宝根据账户信息的完善程度,将账户分为Ⅰ类、Ⅱ类、Ⅲ类三个账户认证等级,而余额支付额度又由账户认证等级、收款卡是否为同名卡等因素共同决定。一般来说:Ⅰ类:1000元/终身;Ⅱ类:10万/年;Ⅲ类:20万/年。只有Ⅲ类用户的限额才是每年20万。

    也就是说,对于支付宝Ⅲ类用户而言,每年通过余额进行的消费、转账、理财等,总金额不得超过20万,超过后将无法再使用余额进行交易。

    小编特别提示:存在一种特殊情况,即对于过往12个月的经营收入已超过20万的,账户在2016年度的余额支付不再受到额度限制。

    四种支付方式受限

    支付宝余额支付限额是在进行以下操作的时候,交易金额会受限额限制,并从限额中扣除:各种消费、转账给他人、发红包、购买理财产品。

    小编特别提示之一:将余额内的金额转入余额宝,也要扣除限额。也就是说,将支付宝余额内的1万元转入余额宝后,20万限额就会变成19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