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利率贷款买车是什么 注意0利率贷款买车四大陷阱

    想买车,但是没钱买怎么办?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东西都可以贷款买,更何况是买车,然而利息是个大问题,所以大家就在想有没有不用利息的购车贷款。有,就是0利率贷款买车,但是我们要注意0利率贷款买车的四大陷阱。那么,0利率贷款买车是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0利率贷款买车是什么
    0利率贷款买车是什么

    0利率贷款买车就是零利率汽车贷款,是指易贷中国联合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机构推出的汽车贷款,购车者只要支付一定的首付款,在一定期限内无需支付任何利息。零利率汽车贷款是一种商业促销模式。

    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18-60周岁之间的自然人

    2、收入稳定有较强的还款能力

    3、有当地户口、能提供身份证明和居住证明

    4、有房产证明或其他财力证明。

    注意0利率贷款买车4大陷阱

    0利率贷款买车陷阱1:一些汽车经销商为了赚取最大利益,常在汽车贷款业务办理后,强制消费者办理一些额外的“捆绑销售”业务,一些购车者取车心切,心想反正车钱都花了,其他的“小钱”没怎么考虑便答应了,于是几百几千大洋就这样拱手让人了。

    0利率贷款买车陷阱2:贷款手续办完后,经销商找各种借口压住车,要求消费者在交纳各种名目的一定数额现金后才可以提车,并漫天要价,就算事先谈好的也不一定有用,对方总会找借口赖着不放车,实为无耻之举。

    0利率贷款买车陷阱3:经常有各种车商打着“零利率”贷款买车的旗号吸引购车者的眼球。在贷款购车款中却多出了一项手续费,按车款的百分之几算,当然这部分费用是不会写在促销广告里的。

    0利率贷款买车陷阱4:现在有很多经销商在汽车贷款当中巧立名目,利用购车的消费者对于贷款知识不了解的漏洞,乱收费狠宰消费者,所售款项很多都是莫须有的。这一陷阱比捆绑销售更恶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