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微商怎么做 朋友圈卖水果有没有优势?(2)

    水果微商做法二:卖功能

    总的来说,芒果大概有以下六种健康功能:

    1、清肠胃:食用芒果具有清肠胃的功效,对于晕车、晕船有一定的止吐作用。

    2、抗癌:据现代食疗观点而言,芒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因此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

    3、美化肌肤:由于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因此经常食用芒果,可以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

    4、防治高血压、动脉硬化:芒果含有营养素及维生素C、矿物质等,除了具有防癌的功效外,同时也具有防止动脉硬化及高血压的食疗作用。

    5、防治便秘:土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可以促进排便,对于防治便秘具有一定的好处。

    6、杀菌:芒果叶的提取物能抑制化脓球菌、大肠杆菌、绿脓杆菌。同时还具有抑制流感病毒的作用。

    水果微商若能了解以上芒果的功效,则一定能提高芒果的销售率。

    水果微商做法三:卖体验

    大多数人购买水果都是为了食用或者赠送给亲朋好友,那么我们可以从这两方面入手提高用户的体验。

    第一:选择最好的口感芒果的,最有名气的芒果。在全国来说,比较有名气的芒果当属广西百色的芒果。所以,选择百色原产地的芒果,不仅能保证口感,还能给自己的食用体验提高一个档次。如果是赠送朋友的,也能让自己和朋友倍儿有面子。

    第二、选择一个包装好的产品,这样不仅能更好的保证低损坏率,从而让用户心满意足,更能降低成本。另外,好的包装让人在感官上的享受也是同样能加分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