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微商怎么做 朋友圈卖水果有没有优势?(3)

    第三、既然是卖芒果,那么建议可以在附赠一些“芒果的吃法”的小建议、芒果的食用小工具等东西,提高产品的附加值。

    水果微商的优势

    1、受众人群广。夏天的水果,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刚需,尤其是女性和儿童。所以市场非常广阔,而芒果作为百果之王,更是备受宠爱。

    2、复购率高。芒果是最受欢迎的水果之一,只要保证质量,必定能获得更多的回头客,而且能获得宝贵的“客户信任度”。

    3、投资小。水果是经不起多次运输和长时间运输的,所以一般水果微商最好选择一件代发的形式。这样成本就会变得很低。另外,建议如果选择芒果,就要选择最好的芒果的原产地芒果。因为这样既保证品质,还能控制成本(原产地的芒果价格肯定不高)

    3、产品吸引力强。芒果对所有人来说都具有很强的吸引力,虽然已经有不少人在卖芒果,但是真正的好芒果未必有多少,而且远远满足不了市场需求。

    由于微商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饱和状态,所以微商的发展趋势必将是打造需求度高的爆品。这个季节,水果微商必定是最热门。但如何去在这个巨大的蛋糕中分得自己的那一块,就要看自己的选择和实力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