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什么生意稳赚不赔 这4大赚钱生意你值得看

    每一个人都想通过自己的能力快速的赚钱,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然而要做好生意,必须选择一个好项目才行,许多创业者都希望自己可以赚钱而不是赔钱,但是做什么生意稳赚不赔的呢?下面这4大赚钱生意你可以看一看。

    做什么生意稳赚不赔
    做什么生意稳赚不赔

    1、瑜珈馆。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

    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2、回收电脑。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首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

    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3、保健品。这里排行的保健品是指真正意义上的由正规厂家通过正规配方生产的产品,并非假冒伪劣产品。由于行业竞争激烈,保健品在前两年的暴利状况已经改观了很多,尤其是异军突起的脑白金,虽说是购买美国的淘汰配方,但其不到200的售价比起其每单位十多元的成本来说,比例显然低了很多。与药品不同的是,保健品的研发及设备成本相对较低,吃不死人就成,最好也别吃出事来。

    4、儿童用品。婴幼儿早期教育受到全球各国的普遍重视,在中国也被越来越多的家庭关注,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统计数据显示,我国0-6岁的婴幼儿达到1.4亿,其中城镇该年龄段婴幼儿为5200万左右。按保守估计,城镇家庭每月为6岁以下的孩子教育投资50元,仅城镇儿童教育市场消费额就可达312亿元,而目前全国早期教育的年销售额只有数十亿元。因此,国内儿童教育市场潜力巨大,投资前景非常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