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出租车起步价是多少 怎么租车才能更省钱?

    在北京,出门在外租车是难免的。如果你经常租车的话,可能已经有一定的心得,如果是第一次租车的话,那么就需要了解下北京出租车起步价是多少了。那么,北京出租车起步价是怎么样的,如何租车才能更省钱呢?我们来看看。

    北京出租车起步价
    北京出租车起步价

    北京出租车起步价是多少?

    北京出租车起步价:白天(早5:00--晚22:59),起步价10元(三公里以内),超出(含)三公里至十五公里以内的公里数每公里按2元计费。超出(含)十五公里以外的公里数(每公里加收50%空驶费)按3元计费。夜间(晚23:00-早4:59),起步价11元(三公里以内)其它计费方式同上,但是每公里另加收20%的夜间费用(不含起步价11元)。

    其他收费:1、等候、低速行驶费,租用出租车时,根据乘客要求停车等候或由于道路条件限制致使车辆的时速低于十二公里时,每累计五分钟,收一公里租价的费用(不含空驶费)。2、电话租车费,每次3元。3、过桥过路费有乘客承担。

    如何租车才能更省钱?

    第一招:成为会员。如果你经常租车旅行,又不愿支付高昂的租车押金,成为北京租车公司的会员是最好的选择,除了免押金,还能获得多项优惠服务,包括租金优惠、免费送车上门、会员积分奖励等。成为租车公司会员需缴纳几百元的入会费和每年数;十元的年费。

    虽然一些公司为吸引顾客推出免费会员卡,但其包含的服务项目非常有限,其中就没有免押金这一项,而只有支付相应的会费成为他们的“银卡”或“金卡”会员才能享受到最充分的服务。

    第二招:提前预订。所有正规北京租车公司都提供免费预订服务,取消预订通常也不会涉及费用。国内汽车租赁的租金比较固定,提前预订的好处主要是保证在租车旺季按时租上合适的车。

    国外租车公司会根据汽车的供需情况随时调整租金,提前订车即使取车时门市价上升,租车公司也会按照预订时的价格收费,若取车时发现当时的价格比预订时还便宜,你也可向租车公司提出降价要求,他们一般都会考虑。国内许多租车公司都推出了为持有国际信用卡的国内游客预订境外用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