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卡者必看攻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有些人手里有多张信用卡,也有些人申请不到信用卡,如何才能够顺利申请一信用卡。还是需要耐心的等待信用卡办理好。那么,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这几种方法。

    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一:电话查询。在申请大概一个星期之后,可以拨打各大行的信用卡客服电话,报身份证号,让客服帮你查询你信用卡的申请进度。

    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二:网站查询。可以在各个银行的官网找到申请进度查询入口,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申请进度。

    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三:短信查询。可以发送短信到银行查询,比如中信SQJD+106980095558,输入身份证号,查询申请进度。

    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四:微信查询。此方法比较简单,推荐使用此方法查询申请进度。直接关注银行公众号,下拉菜单有查询进度入口,输入身份证号就能查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