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怎么借款 微粒贷怎么提前还款?

    微信借钱是一个相当快捷的服务,你可以通过借钱功能轻松借取一定金额的款项。那微信微粒贷怎么借款呢?不过,借了钱始终是要还的,而且拖得越久“惩罚”就越利害,噢!这个“惩罚”指的是利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利息,我们就需要有钱的时候尽快还,拖着对自己是没有好处的哦,那微信借钱是怎么还款的呢?下面我就来告诉你微信微粒贷怎么提前还款吧。

    微粒贷怎么提前还款
    微粒贷怎么提前还款

    微信微粒贷怎么借款

    首先,需要绑定过银行卡;然后点击【借钱】;最后等待系统审核反馈。

    系统会在几秒钟之内判断个人信用情况,并给出一定的额度。用户无需任何抵押物,根据相应提示填写信息,就能在线完成借款。当然,如果你在央行的个人征信报告有违约记录,系统也会识别,并告知你“无法借钱”。

    微粒贷怎么提前还款

    微粒贷怎么提前还款的操作过程是:首先,打开登录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微信个人中心,然后点击选择【钱包】功能;打开微信钱包查看已绑定的银行卡,然后点击下面的微粒贷【借钱】选项,如果你的没有出现借钱这一项就谈不上借钱和还款了。打开借钱功能之后,在借钱按钮的下面会显示你已借款的记录,如果你什么也不做就会在预定日期从银行卡扣款进行自动还款,也可以点击下面的【提前还清所有借款】。

    如果你有多条借款记录未还清,可以点击【全选】选择全部款项进行还款,也可以选择其中一条进行提前还款;选择需要提前还款的记录再点击【还款】,此时需要输入支付密码进行确认,如绑定了多个银行卡可更改为使用其他银行卡进行还款。还款的速度目前不受工作日的限制,一般还款操作在15分钟内完成,完成还款操作后绑定手机会收到短信通知已还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