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理财哪个银行好 最新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一览(2)

    该款结构性产品每期都会对根据市场情况对收益计算条款进行调整,这个系列的产品对应的市场风险是相同的,也就是说收益的期望值是大致一样的,投资者把两款产品理解为一样就好,不用纠结收益率上限的高低。

    本周这款产品的收益区间为2%-11%,不保本,182天。门槛高,起步600万元或私人银行客户30万元起。再强调下,这个预期收益率的上限是一个极值的概念,能接受收益较大幅度波动的投资者可入手该款产品。

    还有一款上榜的同样挂钩沪深300的理财产品是农行的2016年“农银私行·安心得利·如意组合”第1044期看跌沪深300指数人民币理财产品。该款产品是看跌类,即收益到期日9月26日时,若沪深300收盘价小于或等于8月22日收盘价时,投资者可以获得4.35%的年化投资收益,否则收益为2.5%。所以在选取理财产品时需要看清条款,结合当前市场状况谨慎挑选方向。

    平安银行的2016年平安财富-结构类(挂钩黄金)397期人民币理财产品是一款挂钩黄金价格的产品,这款产品保证本金,184天,浮动利率,收益区间为1.3%-7.7%,门槛5万元起。

    本周第三位的是浙商银行的2016年“永乐5号”182天型人民币理财产品DC3003。可以给到年化4.8%的收益率,对VIP发行,100万起投,产品182天,产品主要投向债券、货币市场工具、信托计划等,不保证本金。以投入100万元4.8%的年化收益计算,182天后可获得23,934.25元收益。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