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理财哪个银行好 最新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一览

    银行理财产品,按照标准的解释,应该是商业银行在对潜在目标客户群分析研究的基础上,针对特定目标客户群开发设计并销售的资金投资和管理计划。在理财产品这种投资方式中,银行只是接受客户的授权管理资金,投资收益与风险由客户或客户与银行按照约定方式双方承担。那么,个人理财哪个银行好呢?我们来看看2016最新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

    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
    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

    近期有分析指出,在下半年采用积极的财政政策加持宽松的货币环境可能性较大,今年下半年货币政策宽松的必要性上升,存在降准的可能。

    虽然只是预期,但仍需关注长期利率走低的风险,如果理财产品收益还要降的话,不如趁目前收益率较稳定时下手,并在流动性允许的状况下,尽量拉长投资期限。

    我们来看看本周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比较靠前的几只产品,本周,15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139款。小编从每家筛选了收益率最高、最值得关注的几只理财产品。

    本周收益率最高的还是2016年“得利宝私银慧享”沪深300挂钩(看涨鲨鱼鳍)6个月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系列产品,该款产品挂钩沪深300指数。上一周该系列产品给出了12.8%的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本周给出的是11%。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