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怎么赚钱?盘点10大网上赚钱好项目

    现如今已经进入网络时代,有很多人选择互联网来创业赚钱,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上网也是可以赚钱的,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那么,网上怎么赚钱?新就随小编来看看一下几个网上赚钱好项目。

    网上怎么赚钱
    网上怎么赚钱

    网上怎么赚钱一:软文赚钱

    什么是软文,就是枪稿,就是广告稿,但是不是那么直接,而是很巧妙的把要宣传的内容隐藏在文章中,然后靠此赚钱。

    网上怎么赚钱二:做网站,搞流量,赚广告费

    自己做个网站,当网站有了一定访问量后,卖广告位,打GoogleAdsense广告,获取广告费。这种方式当然是最主流、最常见的。但需要参与者具备一定的技术知识和运营经验。不然,即使建好了网站,没有流量,也没办法赚取广告费用。

    网上怎么赚钱三:做网站,卖产品

    自己做个产品类网站,在网站上卖产品。产品可以是自己的也可以代销其他公司的。这种方式属于电子商务,可以说是最有发展潜力的。不过这种方式需要参与者的技术、经验等也更高,而且需要有产品资源和流通渠道。对普通人而言,难度较大。

    网上怎么赚钱四:点子创意赚钱

    通过在网上出售点子创意获取收益,比如在世界创业实验室上面你可以出售自己的点子,同时也可以分享他人的点子。

    网上怎么赚钱五:网上开店赚钱

    这个也不用说了,淘宝网地球人都知道的网站,现在百度也要加入其中,这样我们开店又多了一个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