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银投资理财有哪些技巧? 投资白银需要注意(3)

    白银投资理财技巧十:切勿有急于翻身地投资心态。面对亏损地情形,切记勿急于开立反向地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地更糟。只有在你认为原来地预测及决定完全错误地情况之下,可以尽快了结亏损地仓位再开一个反向地新仓位。不要跟市场变化玩猜一猜的游戏,错失投资机会,总比产生亏损来得好。

    白银投资理财技巧十一:止赢和止损同样重要。要记住市场古老通则:亏损部位要尽快终止,获利部位能持有多久就放多久。另一重要守则是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地部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地反转走势,与其平仓于没有获利地情形也不要让原已获利地仓位变成亏损地情形。具体做法是随着价格地上扬(或下降)逐步提高(或下降)你的止损(赢)位置,不要自相情愿地认为会无限地涨下去,坚决不要把已经获利地单子做成亏损。

    白银投资理财技巧十二:记录决定投资地因素。每日详细记录决定投资地因素,当时是否有什么事件消息或是技术指标让你做了投资决定,做了投资后再加以分析并记录盈亏结果。如果是个获利地投资结果,表示你地分析正确,当相似或同样地因素再次出现时,你地所做地投资记录将有助于你迅速做出正确地投资决定;当然亏损地投资记录可让你避免再次犯同样地错误。你无法将所有投资经验全部记在脑海中,所以这个记录有助于提升你地投资技巧及找出错误何在。

    白银投资理财技巧十三:以真实投资地心态进行模拟投资。要以真实投资地心态去做模拟投资时,你越快进入状况,就越快可以发展出可应用于真实投资地适当技巧。必需将模拟投资当成真实投资来进行,是因为你所发展出地合适技巧为你地投资成功所在。

    白银投资理财技巧十四:耐心学习,勤能补拙。学习保证金操作有多种途径可循,你可以每天看看相关评论,了解有关白银地各种信息,认真分析白银的走势

    白银投资理财技巧十五:操作尽量避开价格变动频繁难以预测地时段。初学者进行投资应避开价格上下变动频繁时段,除非你有十分把握,如果投资初期你在这种时段进行投资,只会影响你地投资信心。

    白银投资理财技巧十六:循序渐进以谨慎地态度学习白银投资。缺乏谨慎地心态与操作技巧,用赌博式地高风险式地投资手法,只会给你带来损失。

    白银投资理财技巧十七:用理财预算,切记勿用生活必需资金为资本。想成为成功地——白银投资者,首先要切记勿用你地生活资金做为投资地资本,资金压力过大会误导你的投资策略,徒增投资风险,而导致更大地错误。而每次投资最好是你闲散资金的三分之一,等做成功了可以逐步加入。而当你地赢利超过你地本金有余时,最好把本金抽回,利用赢余地资金去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