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信用报告怎么看?要从六个方面入手查看

    个人信用报告是个人征信系统提供的最基础产品,它记录了客户与银行之间发生的信贷交易的历史信息,只要客户在银行办理过信用卡、贷款、为他人贷款担保等信贷业务,在银行登记过的基本信息和账户信息就会通过商业银行的数据报送而进入个人征信系统,从而形成了客户的信用报告。可是,拿到手的个人信用报告怎么看呢?这里就来为大家介绍六点关于个人信用报告的那些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个人信用报告怎么看
    个人信用报告怎么看

    个人信用报告怎么看,要从以下六个方面入手查看,那下面就具体来看看是那六个方面吧。

    一、个人信用报告内容有哪些?

    个人信用报告内容分为三部分:个人信用信息提示、个人信用信息概要、个人信用报告。

    “个人信用信息提示”是最近5年内的贷款、贷记卡逾期记录(未按时还最低还款额),以及准贷记卡透支超过60天的记录。

    “个人信用信息概要”主要是指信贷记录、公共信息和最近2年被查询记录的汇总记录,查询记录显示了机构因什么原因、通过什么方式、查询的次数等。

    “个人信用报告”最为详细,包括信贷记录、公共记录和被查询记录的详细记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