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银行有哪些优势 网络银行要怎么登录?

    网络银行有效地将你的个人电脑变成银行柜台出纳,使你几乎可以完成以前需要去银行或ATM机处理的所有交易,除了提取现金。而且,网络银行让你随时获取更多详细的金融信息,使你更好地跟踪钱的去向和计划未来的安排。那么网络银行有哪些优势呢?如果我们要使用网络银行,要怎么登录?

    网络银行有哪些优势
    网络银行有哪些优势

    网络银行有哪些优势?

    1、ATM机使理财方式发生革命性变化。除了不能从个人电脑上取钱外,网络银行可以提供所有ATM机的优势服务,甚至更多。

    2、网络银行可以使你像银行一样掌握自己的帐户信息。你通过电脑登录帐户,不仅可以得到你在ATM机上能看到的帐户余额,甚至会显示你尚未与银行结清的未偿付帐单。

    3、网络银行可以复查那些通过ATM进行现金提取、信用卡信用消费和其他未登入帐簿记录的交易(最近的一项年度调查显示,美国人使用自动柜员机卡超过70亿次,平均每月6亿次。如此多的交易中出现遗漏重要信息的可能性非常大)。

    4、网络银行可以进行网上资金转帐。

    5、网络银行以任何贷款或银行信用卡帐户形式进行网上支付。下载交易信息,并自动将其插入个人理财软件。

    6、网络银行紧密监视你的帐户,使你回避或降低服务费和透支费用,同时尽可能增加你的利息收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