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身份证贷款一般能贷多少?(2)

    2、借款额度在1~5万元以内。借款人能够申请到的5万元以内的小额身份证贷款,主要有我们熟知的建行快贷,建行快贷最高额度为5万元,但是借款人需要在建设银行办理过相关业务才能申请。捷现贷额度最高为4万,对于借款人的月收入在2000元以上就能申请。

    3、借款额度在5万元以上。借款人如果想要申请5万元以上的借款额度,当然这也算是比较大额度来着,对于借款人的月收入和个人征信都有着较高的要求。我们较为熟知的有中银的工薪贷,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花旗银行幸福时贷和渣打银行现贷派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招行闪电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

    小编提醒:

    身份证贷款最大的注意事项,就是要分辨是真的贷款机构,还是骗局。事实上,这类骗术在生活中层出不穷,每隔一两天的社会新闻版里就会爆出一条“某某贷款不成反被骗”的例子。

    分辨方法其实相当简单:是否存在贷前收费?无论对方打着什么名号,是资质验证费、担保费、还是手续费等,只要在放款之前有收费行为,一律可以认定为骗子。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