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网店开店流程是怎样 开淘宝店需要多少钱?

    想要在网络上开一个商店,就必须要选择一个平台,有了这个交易平台,就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各种交易,其实开网店一点也不复杂。那么,淘宝网店开店流程是怎样,开淘宝店需要多少钱?

    淘宝网店开店流程是怎样?

    淘宝网店开店流程是怎样么?1、进入淘宝,登陆我们的账号,点击网页左上角的-卖家中心-按钮,就会显示开新店的内容。

    淘宝网店开店流程
    淘宝网店开店流程

    2、点击马上开店,填写申请开店认证,需要支付宝实名认证,绑定支付宝账户。然后进行淘宝开店认证,点击立即认证。

    3、下图中姓名填写需要和你支付宝实名的名字一样,和你身份证上的名字要一样。开店手持身份证照片,要求五官可见,证件信息清晰,完整露出双手,完整露出一只手臂也可以。身份证正反面很好处理,只要你手机像素不是太差都能照清楚。

    4、手持身份证照片,如下图几种方式都是可以的,露出一只手臂拍摄更加容易,特别是对于手机像素不是很好的朋友来说,建议你露出一只手臂拍。

    5、开店成功之后我们需要设置店铺的基本信息,比如店铺的名称,主营宝贝等。点击-卖家中心,左侧——店铺管理——选项下面有一个——店铺基本设置,点击进去。

    6、店铺名称是可以随时修改的,标志的大小是80*80像素非常小的图片,店铺简介是很重要的,会加入到店铺索引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