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聚车贷最新消息:投资人如何提前结清投资款项?

    聚车贷是一家互联网金融融合的平台。“安全理财”的理念从平台诞生之日起就始终贯穿着平台的发展。但是,聚车贷最新消息专注车贷业务的P2P平台聚车贷宣布停止运营。那么,投资人如何提前结清投资款项?

    聚车贷最新消息:

    日前网贷监管暂行办法公布,很多业内人士都认为监管过严,绝大多数平台都达不到要求,甚至有人声称“P2P已死,有事请烧纸”。专注车贷业务的P2P平台聚车贷宣布停止运营,给出的理由是“根据p2p网贷监管细则及<;暂行办法>;对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的规定,经公司股东会讨论决定”。

    聚车贷最新消息
    聚车贷最新消息

    这则发布于2016年8月30日的公告宣布,“即日起停止发标,正常提现,进行帐务结算”,“投资人可提前结清投资款项,按日计息。也可到公司总部补签借款合同,实物车辆及债权做抵押,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根据p2p网贷监管细则及《暂行办法》对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的规定,经公司股东会讨论决定,暂时停止聚车贷平台线上运营及线上推广。即日起停止发标,正常提现,进行帐务结算。

    投资人如何提前结清投资款项?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聚车贷隶属于宁波崇骏聚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330万元,平台上线于2016年4月18日。上线短短4个月的时间即宣布停止运营,平台给出的解释是监管的原因。

    根据聚车贷官网披露,截至2016年8月31日,平台待收金额为434万元。按照停运公告所述,投资人想拿回本息,可以提前结清投资款项,或者到位于浙江宁波的公司总部补签借款合同,延续投资。可以看出对于外地投资人而言,选择提前结清投资款项会更加容易。